【經文代禱】讓生命說話

文:葉啟明牧師

「我了耶路撒冷,在那裡了三日…當夜我了谷門,野狗井去,了糞廠門…。」(尼二11,13)

神應許屬祂的人無論往哪裡去,都必與他同往。所以無論你往哪裡去,都請神與你同行。無論到了哪裡,都記得以神的眼睛去觀察事物。人的眼睛看見解決問題的方案;但當人「帶上」神的眼睛,會看見解決問題的帶領。

在「角聲疊湖營」開荒的日子,我以為處理樹葉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只要放一把火就可以了,結果弄到警察也來了。這只是例子一則而已。現在我開始發現,在「角聲生命莊園」所遇上的,有更多是我沒有經驗、要摸著石頭過河的事。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無論事情是那麼的微小,都要尋求神的帶領、教導和指示,免得浪費資源、精神和時間。

事工代禱:設計「導航員」這個想法,乃是「角聲使命小組」獨特而又關鍵的地方。為加強導航員的能力,「角聲宣教士學院」開設了初級、中級及高級導航員課程。初級導航員課程的第一堂將於4月15日開始。報名連結

獻上感恩「角聲使命小組」的精神是「讓生命說話」,關懷乃是生命表達的精粹。今天在「角聲使命小組」三菱佈道訓練的「使命同行團契」中,一位組員就她在關懷上遇到的問題作分享,與生命教練互動,不單得到教練的支持,還激發起學員的支持,所呈現的結果充份表現出「導航」的功能和果效。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