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施恩的手

文:葉啟明牧師

「王允准我,因我施恩的手幫助我…當夜我…察看耶路撒冷的城牆…。」(尼二8, 12-13)

王的允准完全是出於神,這很容易明白。因為人在這方面是完全不能左右甚麼。但到了正式工程時,人就要積極進行策劃和推動的工作。這不是等於不再需要「神施恩的手幫助」嗎?不是。那是進入了人更容易忘記倚靠神的處境。所以要倍加小心,緊記那是更加需要倚靠神的階段。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在自己可以作的事情上倍加倚靠神。

購入角聲生命莊園後,自然有很多發展計劃。種花種菜乃是其中一個想法。育苗的部份已經完成。隨著天氣轉暖,開始計劃怎樣栽種。不想由自可,一想才發覺接下來的功夫是那麼多,頓刻間領會到神帶領的重要和凡事倚靠神的意思。其實,無論任何事,都一定有其看不見和不可預料的部份。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活出凡事倚靠、不住禱告的習慣。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能夠快速發展,是因為有一班熱心參與和積極協助的弟兄姊妹。現在他們更組成支援小組–從宣傳報名關懷教練到課堂管理–以加強協助各方面的運作。我們的展望是要使生命教練快速地普及化,使更多人得著祝福。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教練事工開始時,計劃兩年之後將生命教練事工帶出紐約。但神的帶領超過我們想像。不到兩年,生命教練課學員遍佈美國及海外的大城市,報名學員超過720人。為此,我向神獻上感恩。

(圖片: Liane Metzler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