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全地至高

文:葉啟明牧師

「神使我心裡要為耶路撒冷作甚麼事,我並沒有告訴人。」(尼二12)

不要問有多少人支持你。只要問自己與神的關係有多密切;問自己有多渴望看見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問自己是否願意無條件地跟隨神的吩咐。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多問神少問人。若問人,問人後不要忘記回去問神。

「不問人」並不難,我本來就不是那麼想聽別人的話。然而,「不聽人」就不容易。過去一年,聽到了一些很不容易聽的說話。雖然知道「人怎樣說不重要,重要是神怎樣說。」但是,聽到還是很不舒服。轉過來,另一些說話卻是我很喜歡聽到的。但那是神要給我的指示嗎?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懂得在神裡面準確地分辨那些話要聽,那些話不用聽。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已經開始一段時間。這段日子中,聽到有令人興奮的進展,但亦看見未能前進的情況。「角聲使命小組」的概念聽來很簡單,推進卻需要智慧、紀律、耐力。衷心懇請為明天「使命團契」的相聚時間禱告。

獻上感恩:今天收到「角聲使命小組」一位組員的分享如下:「今天放這首詩歌給一位80歲常在睡覺的伯伯。結果他和昨天一樣,醒了望住我,我也叫護士來作見證,她都說好神奇,伯伯很少時候睜開眼睛的。她問我這是甚麼歌,我說詩歌。這位黑人護士說好好聽。伯伯聽完後,好像有少少想哭。」姊妹所播放的詩歌是角聲南加州分會「角聲使團」事工出版的全地至高是我主

(圖片:  Success Dhamala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