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沒有「但是」

文:葉啟明牧師

「主啊,我要跟從你,…」(路九61)

既然是「主」,又怎可以有「但」的選擇?人面對世上的主不會有這樣的選擇。然而,創造天地萬物、統管萬有的主,竟然會讓人有這樣的選擇。其實,人是願意跟從的,只是要在保留中跟從。然而,有不保留的跟從才會經歷、體驗和領悟到主那不保留的愛。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全心跟從。

任何事工的發展若想到「但是」的話,就很容易會令人陷入裹足不前的狀態。當香港華恩基金會邀請「角聲」成為開拓兒童村的伙伴時,「角聲」的經濟並不足夠。感謝神,我們當時並沒有以「但是」為理由拒絕邀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每次聽見神的託付,都不把焦點放在「但是」的事情上。

事工代禱:一年一度的「角聲鐵人行」籌款活動將於6月1日開始。鐵人行連結

獻上感恩:新城教會與紐約基督教保羅堂在「角聲生命莊園」舉行聚會,今天已經順利完成。另,「角聲使命小組」將於6月11至12日在莊園舉行福音營。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