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重回神的軌跡裡

文:葉啟明牧師

「王問我說,你要求甚麼?…。我對王說…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尼二4-5)

當你知道自己是走在神計劃的軌跡之後,千萬不要焦急作甚麼。在適當的時候,神自然會開路。那時,因為你在靜候中已經明白了神的帶領,所以,就可以把握神為你預備的機會。一擊即中。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明白怎樣在等待中積極尋求祂。

約兩年前,突然感覺自己已經沒有帶領下一代的能力。隨著對生命教練的認識和實踐,新的想法慢慢浮現:既然生命教練的焦點乃在於幫助年青人了解自己內心的生命,而不是掌握他們的資訊,亦不是要迎合他們的文化,那麼,我應該可以藉著生命教練事工回到服侍下一代的事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重新把服侍年青一代的信心賜給我。

事工代禱今天收到18位教練報名參加進深訓練。當中有9位從第一期的「生命蛻變營」開始走到現在,經歷了個人成長、提升影響力和團隊的力量。另有9位從第二期「生命蛻變營」跟著走到現在。他們現在成為一個團隊,一起進入更深入和嚴緊的訓練。

獻上感恩:下星期二衛生局會來莊園查看小廚房。按照理解,我們已經預備好了。過了這一步,前路就更加通順。

(圖片: Braden Collum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