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好好守住神的託付

文:勞伯祥牧師

未來幾天,我會繼續回答有關我的信仰及事奉經歷的一些問題;我也趁這機會作些個人信仰的反省。誠然,更多的在信仰上的反思,會幫助我們有更深的領會。

勞牧師,你曾說神恩待角聲,就像波亞斯恩待路得一樣,令人動容;這份恩情延續了四十年,未來角聲在神的恩手中,會成為怎麼樣呢?你想像得到嗎?

未來的「角聲」如何?我相信如果同工們堅守那從天上來的託付,忠心及帶著奉獻的心志去「牧養圈外的羊」,盡力地「把一個完整清晰的基督徒見証放在社區中」;又謙卑地抱定「聯合教會達成使命」的宗旨去努力,神的恩典一定會源源不絕臨到。以前,當我們想飛時,還要先蓋一條跑道,但現在,同工們只要想飛,就可以飛了。

我常想,應否為未來「角聲」定一個事工藍圖?也確實常常與同工們交通未來當走的路;但這只能算是作為一個「工人」應該有的責任;事工「主人」的帶領,才是最重要的。神的道路超過我們的道路;未來的同工們應好好在神面前等候,盡心地服事那屬於他們的那個時代。不過,上面提到神託付於「角聲」的使命,是《聖經》的教導,應好好的守住才好。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徒26:19)

相關文章:

好好親近主

藏在裡面的愛心種子

失去動力與重新得力

在缺乏裡回應神的帶領

 

角聲使命小組主題曲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