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失去動力與從新得力

文:勞伯祥牧師

未來幾天,我會繼續回答有關我的信仰及事奉經歷的一些問題;我也趁這機會作些個人信仰的反省。誠然,更多的在信仰上的反思,會幫助我們有更深的領會。

有人說,全時間事奉的人,會很容易失去動力,為什麼呢?你曾有過這些經驗嗎?請問如何面對呢?

讓我失去動力的,不會是全時間事奉;相反地,決志全時間事奉,是我在事奉過程蒙恩有力的最重要原因。正是因為下了決心,專心一意事奉,我可以凝聚力量,全力推動「角聲」事工。其實,我沒有太在意有否失去動力;失去動力不要緊,最重要是從新得力。有時,接受自己的軟弱,休息一會,再起來時會更有動力。

但卻要注意什麼是使我們失去動力的原因。是由於性格漏洞嗎?如果不好好填補,是會不斷流失動力的。也有另一種情况,是我們本來就沒有動力,只不過以前沒有發覺,現在才有所省悟,發現自己原來沒有動力;我們也應徹底找出沒有動力的原因。是因為沒有異象嗎?或是我們其實對神的愛認識不深?所以,能夠察覺自己沒有動力是件好事,最重要是要從新得力。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林後 5:14)

相關文章:

好好親近主

藏在裡面的愛心種子

 

角聲使命小組主題曲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