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伯祥牧師: 給支持者的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

踏入四月份,紐約疫情漸緩,「角聲」事工亦全面恢復。怡康老人中心每天早上都有數十位會員參與;「角聲生命莊園」也在三月底舉行了「教牧感謝營」,招待紐約教牧同工及家人,共有八十八人參加。其他事工情況,請到角聲紐約網站  www.ny.cchc.org 及全球事工網站 www.cchc.org 瀏覽,謝謝!

目前大力推動的事工是與關懷佈道有關的「角聲使命小組」及「導航員」訓練。「使命小組」是每組三人,以「聆聽、支持、牧養」方式領人歸主。目前已組織了三十多個「使命小組」,也有近五十人接受「導航員」訓練,參與輔導「使命小組」成員的工作。

祭壇活水,大地暢流

「角聲」同工們已開始籌備「角聲成立四十週年感恩年會暨首席總幹事就職禮」,慶典主題是「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當日,我會正式卸任首席總幹事崗位,交棒給葉啟明牧師。交棒後,我將擔任「角聲宣教士學院」院長,同時以「團牧」身份繼續關顧全球「角聲」同工團隊的靈性需要。感恩年會後隨即舉行感恩餐會,與眾教會及弟兄姊妹一同歡樂感恩,同時詳細介紹未來事工發展,盼與眾教會携手同行,努力在社區中牧養圈外的羊。

此外,我們亦會把「角聲生命莊園」、「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及「角聲宣教士學院」三個地方作為四十週年獻禮獻給主; 同時亦在這三個奉獻禮中,述說神的奇妙作為。懇請預留時間參加。日期分別是:七月二十三日在上州生命莊園舉行、八月二十日在布碌崙福音中心舉行、九月廿四日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並同時舉行盛大音樂會。

2012 年時,我們以「再來精彩三十年」作為三十週年年會主題,蒙主施恩的手帶領,我們確實走過了豐碩及精彩的三十年。今年我們以「祭壇活水,大地暢流」為主題,希望全球「角聲」同工繼續奉獻自己,努力作工,如活水一樣滋潤社區中許多枯乾的心靈。懇請繼續在禱告及奉獻方面與我們同工,謝謝!敬祝

主恩永偕

你們的同工

4/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