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好好親近主

文:勞伯祥牧師

未來幾天,我會繼續回答有關我的信仰及事奉經歷的一些問題;我也趁這機會作些個人信仰的反省。誠然,更多的在信仰上的反思,會幫助我們有更深的領會。

勞牧師,你是如何與神獨處,又是如何靠神得力得安穩?如何有助我們與天父的交談呢?

初信主時就很重視每日的靈修生活。當時青年團契的團友們有一個習慣,會常用信件彼此交通;也常在信中問及「最近靈修有什麼得著?」我們就順著問題去回答,自然在靈裡有美好交通。有時,團友們一同外出,或在夏令會中早上起來後,人人都會自己找個角落,打開《聖經》,獨自安靜默想,這都是很美好的記憶。

神學畢業後,靈修時間多是為了預備講道查經;有時也會因太忙或太累而變得很不規律,常常因而自責。後決定與教牧同工們相約清早一起靈修,情况就好多了。但得益最多的應是因為我專心事奉主;由於承擔的責任不輕,所以必須時刻禱告自省,在安靜中得力;因為我的事奉與責任已不容我不好好親近主了,就好像若要活著,就不能不呼吸一樣。

「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約 15:5)

 

角聲使命小組主題曲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