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為著神的榮耀

文:葉啟明牧師

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尼六15)

沒有人會否認這是一項偉大工程的完成。這工程救黎民於水火,讓猶大人得著保護,使他們脫離了恥辱。不過,這工程之所以真正可稱為偉大,是因為這是一項倚靠神的能力、為著神的榮耀和得神喜悅的工程。否則,再偉大也只是傳道者描寫的「空虛的空虛」(傳一2)。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被神的榮耀吸引,追求神的喜悅。

初到印度時,常聽見的一句說話:到印度不容易呀!好大犧牲啊!我心中的回應通常是:沒有甚麼犧牲呀。我拿一粒小石子去換一粒鑽石回來,怎可說是犧牲呢?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每樣事奉中都有這樣的領會。

事工代禱:莊園三月舉辦了培靈工作營,這星期舉辦了青少年義工領導訓練營,這兩個營會使我們領會到這是一條在培靈和訓練上可以加強的道路。

獻上感恩:青少年義工訓練營今天完滿結束。從最初的不舒服以至可以享受要做的事情,看出他們都有很好的經驗。一位青少年在分享她的感受時說:「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來。」看見年青人砌起石柱的照片,感受到他們在這次工作營中確實得了一個很寶貴的經歷。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