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角聲鐵人行籌款

2022「角聲鐵人行」視頻活動及有獎問答專頁

六月一日,角聲鐵人行啟動了!這是「角聲」各樣事工籌款的重要開始。

今年挑選了20項事工,並邀請「角聲大眾傳播部」製作視頻,讓弟兄姊妹更加體會到他們所支持的事工的意義和對天國的貢獻。

「角聲鐵人行」由 6月1日開始,至 6月30日結束。大家通過在30日內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任何方式的運動為「角聲」籌款,你的目標可以是每天到中央公園步行一小時步、每星期在康尼島游泳一次、或者每個週末騎自行車走過布碌倫橋…就算你不在紐約,一樣可以參加!詳情請進入紐約角聲連結

這次「鐵人行」主要目的是為「角聲」龐大經費籌款,故希望參加者在填寫表格時,憑信心決定一個籌款數額,例如$500(五人$2,500)為目標,這是一個讓大家努力的目標,不論最終籌到多少,我們都看為是天父的供應。之後邀請親友贊助你的善舉,盡力尋找贊助人。

請廣邀家人/教會團契/公司同事/學校校友/朋友等一起參加。

線上報名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