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報記者張晶6月9日紐約報道】基督教角聲布道團40周年全人關懷籌款晚會8日晚于法拉盛舉辦,逾300人齊聚一堂,見證角聲成立40年發展曆程。基督教角聲布道團向創始人勞伯祥牧師及愛心人士Mary Li Hsu頒獎,并緻謝榮譽委員會十餘位成員。

角聲創辦人勞伯祥牧師表示,他在1974年從香港來美,1982年從華埠一張桌子開始成立角聲,40年前華埠存在幫派問題,他們着手幫助邊緣青年,當時服務社區和移民的組織少,角聲便開始立足社區,逐步從華埠發展至法拉盛,從服務邊緣青年到服務新移民家庭。

勞伯祥表示,角聲有四個目标:了解社區并深入各階層布道,提供精準的服務,聯合教會達成使命,聯合社區拓展服務。他指出,角聲每月要支出數十萬元,當你有信心服務更多人時就會得到更多支持。“角聲是一條線,串聯各教會。”

角聲福音廣場總監牧師陳熾表示,當晚籌款目标是超過20萬元,希望通過這次晚宴凝結社區力量,爲華裔移民社區提供更多服務。同時,晚會上設立展闆,展示了角聲成立40年逐漸壯大的曆程。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到場祝賀角聲成立40周年,并贊揚他們緻力于站在第一線服務社區。

當晚,角聲還向愛心人士Mary Li Hsu頒獎緻謝,她在2021年因癌症去世,并将所有财産捐獻給包括角聲在内的多家非營利機構。此外,角聲還緻謝榮譽委員會陳明利、陳作舟、顧雅明等十餘位成員,感謝他們長期支持角聲開展的各項社區服務。

▲角聲布道團成立40周年全人關懷籌款晚會上,特别緻謝榮譽委員會十多位成員。

▲角聲布道團爲創始人勞伯祥牧師獲獎。(均張晶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