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回頭迎見神

文:葉啟明牧師

「火後有微小的聲音。以利亞聽見,就用外衣蒙上臉,出來站在洞口。」(王19:12, 13)

先知就是先知。以利亞意識到神要見他了。雖然他還是帶著低落的心情,但知道要起來迎見神。他可能記起摩西當日想見神時,神說人不能面對面見祂,於是不其然地拿起外衣,把臉蒙上。此外,他也可能覺得自己此刻的樣子不配得直接見神。無論如何,他是起來,並走到神面前了。

衷心懇請代禱,無論在甚麼境況,願我都不會懼怕神怕到一個不敢見祂的地步。

是否有害怕見神的經驗?當然有,而且多到不知怎樣數算了。其實,每次都知道那是最需要面對神的時候,卻是不敢。然而,不知甚麼原因,最終還是回到神那裡去。我清楚知道,這就是神不離不棄的愛。祂不單在我回頭時接納我;在我不敢回頭時,祂還會使我恢復勇氣走到祂面前。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被神這不離不棄的愛多多激勵,以致有更大的成長。

獻上感恩:「培靈工作營」順利完成,整理過的地方都變得煥然一新,讓我們經歷大家齊心協力,面向共同目標,一氣呵成帶來力量和卓越的成效。這次工作營協工加同工約有30多人,最令我感動的是勞伯祥牧師在結束前給弟兄姊妹內心由衷的回應,給我很大的鼓勵、提醒和指引:我們不要怕浪費。獻給神的,從來都沒有浪費。神已經為我們預備了美麗的山河、花草和動物。讓我們盡所能,將莊園弄到最好,使人來到這個地方,感受到我們是把最好的獻上。

事工代禱:再過一個星期就是「生命莊園牧者退修會」(3月28日至29日),期待眾教牧同工在營會中享受彼此相交,建立美好團契關係。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