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微聲的鼓勵

文:葉啟明牧師

「火後有微小的聲音。」(王上19:12)

何等大的對比。「火」傳達神的能力;「微聲」傳達神的心腸。這微小聲音不是責備,也不是教導,而是鼓勵。對於陷入低潮的人來說,鼓勵的說話乃是良藥。微小的聲音可以發出鼓勵人心的最大力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建立起輕聲說重話的習慣。

多年前,鼓勵弟兄姊妹以碎錢支持宣教。我開始了在街上拾penny的習慣。我曾多次在低沉的時候,神就是通過「一個碎錢」的微聲,鼓勵我,告訴我:祂與我同在。兩次非常特別的經驗是:在一處一次過拾到60多個penny,另一次更在我家門前一次過拾到超過100個penny。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不同地方和情況下,都可以聽到神微小的聲音。

事工代禱:「生命教練溝通藝術」將於4月6日開課。這是一門講論如何溝通的課程,在如何與慕道者談論福音上會有幫助。報名連結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莊園」地方非常空曠,對於怎樣建立網上聯系訊號一直是項挑戰。這挑戰終於被克服,找到了應對方法,接下來將會有更大的改善。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