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錯放焦點

文:葉啟明牧師

「我不勝於我的列祖…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王19:4, 10)

這是以利亞自述三個陷入低潮的原因。1. 比較;2. 孤單;3. 恐懼。從這引致:對自己失望、懷疑他人、無能衛己。凡陷入這些狀況都會容易帶來低潮,變成消極,以致影響事奉。這都皆因錯放了焦點。

衷心懇請代禱,願神時常成為我的焦點,對祂有健康的了解。

比較、孤單、恐懼三種情緒之中,恐懼是我最常有的。縱使不是每次恐懼都引致低潮,卻總會使我裹足不前。這樣的情況已經很久了,亦明白這只是「心理」的障礙,怕的東西都是自以為是,這亦顯出我看重的是自己的感受而不是神的吩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正視這樣的心態,更好好地「對付」自己。

事工代禱:從今晚開始,直至星期四晚7:30pm至9:00pm,勞伯祥牧師將會在「培靈工作營」中分享信息。星期五晚有王大為牧師分享他對「角聲生命莊園」的夢想。誠意邀請參加(zoom ID: 987 3458 6134)。

獻上感恩:「角聲生命莊園」前莊主提醒我莊園成功的四個要素,膳食是其中之一。從過往顧客的回應,大家對莊園的膳食都有美好評價。昨天我們已吃到前任廚師做的三文治。簡單而美味。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