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強剛壯膽迎接託付

文:葉啟明牧師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你當剛強壯膽…」(書一2,6)

約書亞身經百戰猶如摩西一樣。摩西經歷的勝利、受到的攻擊,他不單眼見過,也都經歷過。面對前面艱鉅的任務,感覺懼怕是自然的。有誰當要承擔神的託付時,會不感覺懼怕呢?人懼怕,神知道。但神不計較,反而信任,且還要鼓勵,更要幫助。為此,事奉神的人就可以不懼怕地事奉。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不受自卑而困擾,乃以感恩的心迎接神的託付。

接任署理首席總幹事一職已經來到第10天了。怕不怕?不是起初的怕。起初是怕沒法克服自己的限制,是大前題的怕。想通了:「限制使神的恩典更加顯明」。現在的怕是在於每一個決定帶來的結果。想得最多的是,哪些應該「繼往」哪些需要「開來」。聖靈感動我作了如下的禱告:祈求神幫助我不要在勞牧師的影子下,而是在他的蔭庇下。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分辨出影子的作法和蔭庇的啟發。

事工代禱:「生命蛻變營」結束,順道探望「角聲」在三藩市附近的三個中心:北加州中心、護家中心和Sacramento中心。

獻上感恩:今天探望「角聲護家中心」,談起「使命小組」的組成和異象,同工深感這是神的帶領,也是她期待已久怎樣把傳福音連到這事工的方向。這比起原初使命小組計劃發展到紐約以外的地區快很多。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角聲事工巡禮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