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看見神

文:葉啟明牧師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王19:9)

人在低潮中,必有負面情緒和看法。讓我們來感受一下以利亞此刻在洞中的情緒和背後的看法。孤單–只是我一個;委屈–我做了那麼多,竟然落到要逃亡的田地!被棄–神呀,你究竟在哪裡?無奈–我已經作了那麼大的事,還是這樣!我還可以作甚麼呢?–嗚呼哀哉,神的子民還有救嗎?–為何還不醒覺過來?–怎樣搞的!?

過去半年,在事工上遇到從未有過的打擊,多少帶來像以利亞的感受,對所發生的事,亦有負面的看法。過程中,神讓我看見背後自己以及別人的「自義」,亦感受到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的心的重要和艱難。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凡事都以「竭力保守合而為一」為目標。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還在等待兩個非常重要的批準。現在各方面的準備功夫已經完成,下星期一衛生局將會到莊園作檢核。

獻上感恩:為了讓莊園在網絡上達到最佳的效果,我們計劃使用人造衛星網絡公司Starlink,聯絡之後,公司說要等到年底才可把器材送到。但前天收到同工電話說:「今天收到通知,器材兩個星期後就可送到。神真好。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