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導引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作甚麼?」(王上19:9)

以利亞到了神的山,卻沒有求告神。但神並沒有忘記他,也沒有跟他計較,反而主動去找他,更為他預備了幾個任務。這正是神無條件的恩典和憐憫。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常存感恩的心,天天對神的恩典和憐憫感受更深。

神給了我很強的「開拓爆發力」。可惜,我的持久力卻大大不如我的開拓力。換言之,我是強於「創業」卻弱於「守業」。然而,守業不成,事工就很難繼續發展。按理,神應將我放在一邊了。然而,神沒有,反而帶了我去印度,再用十年時間,一步一步地改變我的心態,幫助我成長。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受教的心天天進步,更能領會神的教導,更順服神的指示。

事工代禱:明天早上10:00至11:30將舉行「角聲使命小組」啟動禮,並正式委任先行導航員。「角聲使命小組」的異象是在「角聲」各項事工的平台上,積極尋找「圈外的羊」的一個佈道遍傳行動。目標在今年十一月初組成300小組。而「生命教練」的戰線目標是組成100小組。

獻上感恩:今天收到消息,一位住在西岸的「角聲生命教練」學員分享她讀了勞伯祥牧師昨天的分享「不可限止即時決定特意從西岸飛來東岸,參加「成長關愛心連心」。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