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依靠神

文:葉啟明牧師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在洞中。」(王19:9)

人本來就是有限。事奉中遇上挫折心情低落志氣消沉,實屬自然。事實上,一時的低潮反而可以令人反省以致變成提升的機會。但當人「住」進了低潮的時候,低潮中的思想就會在意識中不停地循環,慢慢成了無意識的思想,把人捆綁起來。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懂得向神坦誠,免讓不健康的思想在心中久留。

自信主的第一天,神的恩典就源源不絕地傾倒在我身上。1.戒粗俗言語;2.用功讀書;3.進神學院;4.「角聲」開荒;5.牧養教會;6.同工和睦;7.事奉機會;8.生活供應。這些都告訴我是何等樣人,竟然蒙神這樣的憐憫。然而,自40歲開始,有個看法塞在我的腦中,一直拖著我的後腳,甚至使我多次想放棄作領袖的角色。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再次面對相似的情況時,要更多去回想神的恩典,而不是單去分析自己的問題。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將於3月14至19日舉辦「培靈工作營」。晚上培靈會由勞伯祥牧師、葉啟明牧師和王大為牧師作信息講員。

獻上感恩:接載了一位「角聲使命小組」組員到「角聲生命莊園」協助整理工作。途中,有機會通過「生命教練」的溝通,實踐導航員的角色,支持組員思考如何組織第一個三人小組,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