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奉獻主用

文:葉啟明牧師

「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王上19:8)

以利亞起步時,並不知他會走多久、要走多遠;他也不知神將委派他的任務,但他知那是神要他走的路。他一天一天地走,不知不覺就走了四十天,走到了神的山。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事奉的道路上,少問神、多走路、信帶領。

在我的事奉道路上,我真的是不多問神。反而,是神多問我:你願不願意?你怎麼辦?你可不可以?等等…原來,神問我,就是要帶領我。簡單,卻是蒙福之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賜我敏銳的心,不會錯過祂給我的問題。

事工代禱「角聲」為了支授「使命小組」的服事,由三月開始,逢每月第二個週六10:00-11:30舉行視訊分享會,除了報告「使命小組」的最新發展,也會分享個人佈道見證,以及回答提問、彼此代禱。首次聚會定於3月12日週六早上10:00至11:30舉行,當日將舉行「使命小組」啟動禮(zoom ID 944 0954 2475,密碼:mission )。

獻上感恩:回到紐約市,見到一輛平治SUV房車打開了車尾箱,裡面有幾十箱東西。一隊大嬸走來幫忙下貨。看看送貨地點,知道她們乃是一支義工隊。於是聯想起剛搬入莊園時,我們也常常看見一輛載滿貨物的平治SUV房車。我們稱之為「血汗寶馬」,並視之為「開莊功臣」之一。其主人將之奉獻為主用,將其「平治價值」提升到「永恆價值」的地位。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