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使命小組】?

有志參加「使命小組」者,可按下列方式,逐步達成領人歸主願望:

第一步:報名——求主帶領另外兩位基督徒,成為你的組員。

  1. 這兩位組員可以是非使命小組成員,或是使命小組成員。
  2. 與這兩位基督徒組員一起分享,讓他們明白「使命小組」意義。
  3. 當大家都明白使命小組的意義,就可以開始就第二步了。

第二步:尋羊——開始尋找另外三位未信朋友;並為他們禱告。

  1. 按那三個人的需要,訂立關心他們的步驟。例如探訪了解他們,或是約他們去午餐或郊遊等。2. 「角聲」導航員會聯絡使命小組成員,並提供所需支持。
  2. 有機會時,可以與他們個人談道,請他們參加佈道會,繼續參加福音性查經等等。
  3. 三個使命小組成員可以一起行動,但也可以是自己單獨行動。
  4. 當你了解到這個人有什麼需要時,你就要支持他;解決他的需要;你可以與你的導航員聯絡;請求他的幫助。

第三步:成長——當三位朋友信主,願意追求成長時。

  1. 當啟動自學計劃。即使尚有人未信主,仍然可以讀一些大家都適合的書。
  2. 成員們要不斷禱告;盼未信者早日相信。
  3. 不要半途放棄。有些人可能最後也不信,但也不要放棄;但可求神帶領另一位未信朋友;作為你們關心的對象了。假定大家都信主;並且透過不斷的自學,生命成長成熟;就可以思考分組了;意思是回到第二步;繼續發展。

我們明白,帶領一個人,由未信到相信,從相信到成長,從成長到可以關懷別人,那是一個很長的過程;而且常有後退、停滯不前的情況,所以能夠讓原來的三個基督徒,成功帶領另外三個人信主,到可以分為兩組的這段時間相信不短;如果能在半年內達到目標,已是十分難能可貴了。

報名加入【角聲使命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