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尋道者崇拜」

文: 葉啟明牧師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詩119:97)

一般人想到律法,就會想到對自己喜愛的事情作出限制和攔阻。但人若明白律法最大的功能乃是保護及指路,就會看出律法對他的扶助,開始有更多的揣摩,從中得著更多的智慧,走在豐盛生命的道路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使我嚮往豐盛的生命,以致愛慕神的律法。

我年青時就不喜歡閱讀,甚麼東西也不會拿起來看。十五歲決志後,有一段頗長的日子,沒有人告訴我要看聖經,但我竟然主動閱讀聖經,並且按照一本查經書的問題,天天作答,還很用心地寫下筆記。回想,那是我靈命成長的日子。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加倍地把那喜愛聖經的熱誠放在我心中。

事工代禱:「角聲」今年除了計劃舉辦60場佈道會,還計劃於復活節起開始「尋道者崇拜」,將有很多細節需要兼顧。

獻上感恩:今天跟同工詳細談到「尋道者崇拜」的遠景和將要承擔的壓力,但神要我們的是盡心和盡力,果效可以完全交給主,想到這裡各人就都輕鬆了。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賜上讚美。(1月11日)

(圖片: Bruno van der Kraan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