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之家】我們的新孩子 黎燕芬院長

暑假過去,八月下旬孩子從老家回來,準備開學。五位新孩子也帶著不舍,離開熟悉的家園,來到這個新的大家庭。國慶假期間,孩子們高高興興地進行茶話會、烹飪比賽、棋類比賽、小小運動會。在晚會上,每個孩子各展所長,有創作話劇、歌舞、 朗誦、古箏演奏等等,整個活動在歡聲笑語中結束。

國慶日過後,孩子們復課。小學生因疫情關係已停課半個月,他們都期待可以早日回校上課。初中生已接種第二針疫苗,不受停課影響,他們在九月底的體育科技文藝節中,表現出色。小珊取得三冠一亞的佳績,小慧、小雯各取四個獎項,還有六名孩 子得獎。

在學習方面,遠在美國的四名義工以視像會議形式為孩子補習英語、數學。疫情過後,國內義工恢復到院,教孩子下圍棋。廣州幾位愛心人士也來到兒童之家,為孩子輔導作業、籌辦活動,還送他們保溫杯。孩子們拉著叔叔阿姨的手,捨不得他們離開。

想知道更多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最新情況,請到以下通訊連結:

三明市角声华恩儿童之家2021年9至11月通讯(繁体字)

招聘全職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