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聲】我的感恩分享 龔凡茜

今年感恩節,我想感謝在福建三明兒童之家生活過的日子裡大家對我的幫助。

謝謝你們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和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感恩一切幫助過我,給予愛給我的人;感謝能夠在人生的路上遇到這些帶著愛與關懷的人。

在我離開兒童之家升高中以後,才明白原來外面的一切都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沒有了家長們的關心和照顧,沒有了玉珍姐的講題,我感覺好不習慣,還有要面臨的一系列的麻煩,都沒有人在身邊指導,那一刻我才知道之前的我是有多幸福。

現在的我依靠自己勤工儉學去食堂打飯,用自己的勞動換取每天的食物。感恩兒童之家讓我學會了獨立和自主,也讓我在工作的時候有時間觀念;感恩我所經歷的一切,即使有過失敗,但是不放棄就對了,最後一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感恩玉珍姐教育我如何去成長;感恩黎媽媽對我的包容與理解,以及對我未來的指導和規劃;感恩許阿姨對我的愛的教育;感恩大家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你們的愛讓我度過了一個溫暖的童年,沒有饑餓和寒冷,充滿歡樂。

最後祝大家感恩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編按: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是香港華恩基金會、美國角聲基金會投資合辦的非盈利性的兒童之家,按容納120名兒童的規模建設,設有宿舍、食堂、禮堂、電腦室、圖書室、活動室等設施。兒童之家收納對象為父母雙亡、父死母改嫁、父母殘疾和囚犯的兒女,提供免費代養和教育直到18歲有能力自養可以離院回家。

兒童之家連結:ccv.cchc.org

(謝謝您對「角聲」的支持,如對文章有任何回應及分享,歡迎電郵給我們:info@cch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