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作神恩典的見證人

文:勞伯祥牧師

上次提到一些對教會應有的看法;這星期我仍會為今天教會的情况作些反思,與讀者一同為今天的教會站崗守望。

神是樂意施恩的,但不知為什麼,一般人都會很輕易就錯過了?

世人其實不太知道萬物的主、我們的神的恩與愛是如何的長闊高深的;即使知道了,也沒有信心認為自己可以得到恩典。所以,蒙恩的基督徒的見證就很重要了;我們的見證是可以讓人們知道,像我這樣軟弱的人,也可以蒙神的恩典,這樣,人們就有機會想到自己也可以蒙恩,就不再錯過了。換言之,人們錯過了,是因為沒有遇到忠心的見證人。

其實,神的恩慈是不變的,而且祂還到處放下明顯的標誌,讓人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並歸向祂。例如,祂仍然透過所創造的大自然說明祂的恩典與供應;仍然透過傳道人宣講《聖經》真理,仍然呼喚很多忠心的基督徒們,藉著他們的生活見證去說明。事實上,聖靈仍然等待幫助人們去求告的人,有時甚至透過苦難,使人沉澱下來,更多的聆聽祂的呼喚。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弗 2:7)

(圖片: Eean Chen on Unsplash)

相關文章:

教會——世人的引路者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