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鼓勵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作甚麼?」(王19:9)

神看見以利亞那個「死狗」的樣子時,究竟有怎樣的情緒和看法呢?第一可能:像老闆,為以利亞的情況感到婉惜(你現在這個樣子,還可以怎樣用你呢?)、委屈(我一直在幫你並大大的使用你,你卻不明白。)第二可能:像善解人意的父親,為以利亞的情況感到憐愛(我看見你身心耗盡,疲累至虛脫。)無論哪一個可能,神對以利亞只有一個意念,就是要鼓勵他站起來。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能夠日益體驗天父的心腸,時常把焦點放在祂身上,多多默想祂的慈愛。

此刻,來到神面前,坦然地回想過去,數算人生中曾有的過犯,想像神對自己可能的「心情」。發現原來這樣的反思並不容易。不是怕認罪,因為曉得神不會因為那些而丟棄我;更明白其實在祂面前,根本是百份之百的敞露。然而,還是懼怕深入內心的深處去看自己的軟弱和領會神的感受。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多作這樣的操練,使我更清楚地看見自己,以致更感謝神對我的看法。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今天於「角聲福音廣場」及Zoom同步舉行了啟動禮,宣佈導航員的任務,頒發導航員委任狀,並由「角聲」同工合唱《請差遣我》,作為「使命小組」的呼喚與回應。

使命小組的理念及參加詳情

獻上謝恩:在「角聲使命小組」啟動禮上,一位組員分享到她從前傳福音被拒的經驗,並因著參加了「三菱佈道訓練」,開始以「聆聽」為起點後所帶來的良好果效。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