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看、試驗、熬煉

文: 葉啟明牧師

求你察看我,試驗我,熬煉我的肺腑心腸。(詩26:2)

沒有太多人喜歡讓人察看,除非是很清楚被看見的,都可令人稱讚。沒有太多人願意被試驗,除非知道自己必定可以通過。至於熬煉就是少之又少了。只有那些心懷更高目標的,才會願意祈求熬煉。那麼,詩人向神作出這三項不普通的請求,是因為他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嗎?不是。只因他知道神定會以慈愛待他,並且經過神的察看、試驗和熬煉之後,他就有能力按神的真理而行。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放膽讓祂察看、試驗和熬煉。

無論我是否喜歡,神都已經把我看得一清二楚。在試驗上,無論願意與否,我天天都會遇上。最後,要承擔更大的託付,就要有更大的能力,也就要面對更多的熬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察看、試驗和熬煉我,使我更加勝任所託付於我的事情。

事工代禱:「角聲」於4月1日將於福音廣場舉行第9場佈道會。這是60場佈道會以外、也是今年舉辦的第12場佈道會。

獻上感恩:昨晚想到一個結合個人健康和為「角聲」籌款的想法。今天邀請弟兄姊妹支持。現有17位支持者,是一個開始。另開始了培養「不扮神」習慣的第一天,有美好的開始,為此,我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萬步行(Walk for Penny): 葉牧師為角聲籌款計劃連結

點擊支持「萬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