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帶領、教導、指示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罷,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王上19:7)

跟隨神的人都有他當走的路。每一次的跟隨也許是在不同的起點上,有時是高峰頂上,有時是谷底深處。重要是在於目的地而不在於起點。此刻,以利亞的起點是在低谷之中,他亦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不過,只要按著當走的路跟隨而行,自然就會走到神要他到達的目的地。其實,無論目的地在哪裡,都一定是一個讓人更清楚地看見十字架的地方。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經常注目在耶穌的十字架,領會背後的意義。

相信神在帶領我,比知道神要帶領我更加重要。很多時,我真的不知道神的帶領。在印度時,我時常作一個簡單禱告–「祈求神帶領、教導、指示。」這禱告對我的意義是:1. 我當下所遇到的就是神的帶領;2. 在帶領之中,定必有教導的信息;3. 在那教導的信息裡,可以找到具體的指示。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凡事上帶領、教導、指示我。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將於6月底和7月初分別在東岸和西岸舉行第3屆和第4屆生命蛻變實體營。屆時,東岸教練將飛到西岸以作支持。這兩個營會都將以非基督徒為主要對象。

獻上感恩:幫助在莊園育苗的Jenny姊妹,昨天送了一盆盆景給我。材料都是採自園地。她與同工還談到如何在莊園開墾「盆景工作坊」,讓到莊園的人可以學習設計個人盆景。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