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分辨當走的路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罷,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王上19:7)

遠路對以利亞來說並不陌生。神呼召他把信息傳給亞哈王之後,他要等三年之後才真正執行他的任務,那是「時間的遠路」;三年之中,他指示寡婦經歷了神蹟的供養,醫治了寡婦的兒子,最後在迦密山上求雨。那是「信心的遠路」,還有「孤單的遠路」。現在他要走的是「復原的遠路」。這些都是以利亞當走的路。

這些路我都曾走過。「時間的遠路」–從奉獻那天開始走到現在;「信心的遠路」–凡為主作的,無論當時信心的大小,都是一次的考驗和建立;「孤單的遠路」–因著弟兄姊妹及同工的相伴,感覺孤單的時間並不多;「復原的遠路」–就是一條保持初心之路,更是一條蒙憐憫之路。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剩餘的人生路上,分辨當走的路,並且能夠忠心地走完每一段。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今年的目標是在11月初組成300個3人小組。達到這目標需要很多技巧和努力。技巧是知識,需要堅持謙卑學習;謙卑和努力是心態,需要紀律克己。

獻上感恩:一位從西岸飛來參加「角聲生命教練強化教練訓練實體營」的學員說,盼望在莊園看見雪景。她真的得嘗所願,在報到那天就下了一場不大的雪,帶給同工不少的工作量。這是今年的第三場雪,我們亦可以即時處理妥當,也成了我們處理未來更大風雪的練習。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