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敬畏的抉擇

文:葉啟明牧師

;你向右,我向左。」(創十三9)

這是亞伯拉罕給羅得讓步的一個決定。決定背後是一個屬靈的洞見。這洞見可能是:1. 我此刻是在神的祝福之中,有神祝福,向左向右都是一樣;2. 姪兒提出分家,讓他何妨,保存和諧是神所喜悅的,所以,作神喜悅的事定必得到神的祝福;3. 神信得過,祂帶領我直到如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看表面得失,凡事信靠神。

營地的使用乃是「角聲生命莊園」的重要經濟來源。曾有不同的機構聯絡莊園,其使用加起來可帶給莊園相當可觀的收入。可惜,這些機構與我們的信仰宣言卻有出入。因此,我們都婉拒了。另外,勞伯祥牧師在開始時就跟我說:「我們要支持福音工作,千萬不要因為經濟的緣故而拒絕教會的使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保持我們常在屬靈的洞見中作出敬畏的抉擇。

事工代禱:開始個別約見「角聲使命小組」導航員和「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教練,以便達到互補和積極推動這兩方面事工的果效。

獻上感恩:在約談之中,看到事工推動的挑戰,同時更感受到弟兄姊妹的熱誠和願意學習的積極態度。一個強勁團隊雛形已經漸露。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