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水與餅

文:葉啟明牧師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罷。他 觀看,見頭旁有一瓶,與炭火燒的,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王上19:5-6)

水和餅,平日的供應,一般的供應。不過,這一刻卻是特別的供應、神蹟的供應、從無而有的供應;最重要,這是以利亞此刻最需要的供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看出每一個平日和一般供應內裡的特別、神蹟和從無而有。

「角聲」邁向40年,當中有無數神供應的經歷。有些實在是太奇妙,像莊園事工和生命教練事工的出現。另有些是週期性,如經濟上的供應。還有更多是在不同事工進行時,神在人力和物力上的供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懂得如何協助同工帶著感恩的心去經歷神每一天的供應。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教練」事工於本週末舉行強化教練訓練營,有20位教練及預備教練參加。通過這次營會,HC1(第一團)跟HC2(第二團)將會結合成為一個HC團隊。教練學員將會更深入地發現個人的內心世界,更明白那些攔阻活出基督的影響的盲點和限制性思想。

獻上感恩:自開始以來,「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就以「生命教練普及化」為目標。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報讀課程的學員有729人,其中不少學員是重覆上課,使他們把焦點保持在成長的追求上。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