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莊園愛心群體

文:葉啟明牧師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吃了喝了,仍然躺下。」(王上19:5-6)

以利亞是個行動型先知–知道就行動。他明白神的心意,就立刻去找亞哈王;了解行動方向,就向假先知即時發出挑戰;此刻,陷在低潮之中,行動成了他最大的考驗。他勝利了!神在他心裡還是居首位。知道神來找他,他就有所行動。無疑,他確實是行動的先知。問題是:在神國裡,可有「沒有行動」的先知嗎?

我不是一個沒有行動的人。事實上,我的行動有時會快得驚人。從讀神學,到印度開始「飛虎工程」和「角聲生命教練」事工,到「角聲生命莊園」的開墾,還有很多大大小小事工項目,都只用了24小時就作出了決定。但反過來,對於一些看來是很小的事情,我又變得缺乏行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突破自我,事情無論大小,都以神的心意作為動與不動的動因。

事工代禱:莊園不單是大,還是樣樣都多。在這裡服侍不單要用腦,還真是需要用力。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保守我們的身體,賜我們體力,使我們恢復得快,還賜我們敏捷的身手。

獻上感恩:莊園工作量大,人手短缺。在這情況,互相支持,彼此激勵的關係就更加重要。在莊園的同工,通過彼此相愛的共事生活,學習如何成為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見證群體。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