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大地回春

文:葉啟明牧師

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王上19:18)

這話乃是神為幫助以利亞面對將來而說,而不是為解釋以利亞之前感到孤單以致情緒低落而說的。神之前沒有告訴以利亞這事實,是要以利亞獨當一面地去完成他的使命。事奉中,「有伴為妙」是值得追求的,但卻不能「無伴不成」。所以,縱使有伴,還是要獨當一面才可以成事。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一方面明白孤單的必要,另一方面曉得孤單感並不是軟弱。

就性格來說,一方面,我喜歡與人共事。從與人互動之中,我得著動力。另方面,我的思想可以飛得很遠,使人難以觸摸。我有一個渴求,希望在事奉上找到可以把我思想落地的同道。經過40年,終於有種「我找到了」的感覺。是神改變了我?是神為我預備?應是兩方面。

衷心懇請代禱,無論如何,願我相信神要使用我。

事工代禱:「角聲使命小組」於每月的星期六(除第二個星期以外),早上10時至12時,繼續舉行「使命同行團契」讓為組員可以進行檢閱、訓練和支持。

獻上感恩:今天走在莊園,感覺有點不同。一時間卻看不出有甚麼的不同。繼續走,突然明白甚麼帶給我不同的感覺:不單是天氣回暖,更是大地回春了!地上的小草長出來了。事實上,我星期日離開莊園時還沒有今天的感覺。真是一天草就出來了。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