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普通的人

文:葉啟明牧師

「其次是管理耶路撒冷一半,戶珥的兒子利法雅修造。」(尼三9)

工程總指揮只有一個。總指揮之下,往往會有管理層。在他們轄管的圈子裡,有必定的影響力。他們不一定可以叫事情成功,卻可以阻止事情達到成功。人在事奉中,要追求成為神事工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正確地使用影響力,並使之成為鼓勵他人之力。

在「角聲」事奉,我有非常大的空間。對於我這個傾向「隨意而為」的人來說,空間卻成了很大的挑戰。面對這挑戰,我需要更多紀律,還要活在「大局觀」的思維當中。過去兩年,神把這挑戰放在我面前,亦在我心中開始祂的善工。我最近思考和努力的問題是:我應該建立一個怎樣的事奉新習慣,包括學習、靈修、思考等等…。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為著祂自己的名帶領、教導和指示我。

事工代禱:計劃4月30日至5月1日開始把花苗種植到莊園不同的地點。需要弟兄姊妹幫忙。

獻上感恩:最近心中常有感動,一次又一次地收聽「普通的人」。通過這首詩歌,神不但提醒我、鞭策我,更是鼓勵我;最重要的,祂指示我、建立我。為此,我衷心獻上感恩。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