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神的話

文: 葉啟明牧師

「神上升,有喊聲相送。耶和華上升,有角聲相送。」(詩48:5)

這是我們何等期待看見的圖畫,何等渴望體驗的經歷。在我們的信念中,那是理所當然的事。然而,我們傳福音的經驗卻是相反。聽見的不是歡呼聲,看見的不是列隊相送,而是婉轉的推辭、禮貌的譏笑、直言的拒絕、遠遠的躲避。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不要灰心,明白神真正榮耀之所在。

勞伯祥牧師在「尋道者崇拜」事工開始前,就強調「尊重神的話」為這事工的基礎。這亦是宣教士學院所強調的。誠然,在今日要人尊重聖經並不容易。然而,人尊重聖經的態度本來就是神的工作。神的工作,按著祂的旨意和時間,人心到時便會改變,歸到為神歡呼相送的行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努力活出尊重聖經的同時,更相信神會叫人尊重祂的話語。

事工代禱:「影音使團」將於本星期在角聲使命中心播放福音電影《愛Plan B》。

獻上感恩:「尋道者崇拜」於上星期母親節已經進入第五次聚會。人數雖然徘徊在40上下,但已經看見有新朋友接受耶穌。就像Henry牧師分享:「跟上次一樣,在崇拜前我們帶領了一位女士信主。這個佈道的平台實在太有用了。」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感謝。第五次聚會連結

(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