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目標的距離

文: 葉啟明牧師

「若有人不回頭,他的刀必磨快,弓必上弦,預備妥當了。」(詩7:12)

人是可以回頭的。惡從念頭開始。惡人之惡在於他不回頭。假如他回頭,便離開了惡,不再是惡人了。既然離開了惡,就可以避免神為惡而預備的利刀和快箭。詩人在這裡發出微聲的警告,亦是神慈聲的呼喚。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在使我回頭的事情上加點力。

我是個惡人嗎?就詩篇的描寫,我會說自己是個義人。然而,假如脫了在耶穌裡加給我的義,我還可以說自己是義人嗎?答案明顯可見:不是,絕對不是。事實上,自從開始了新的角色以來,縱使有「進步一日千里」的感覺,同時更意識到原來自己跟目標的距離是那麼的遠。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時常鑒察我的心。

事工代禱:隨著三月的來臨,莊園亦進入「準備期」,將於3月23-26日舉辦第二屆「培靈工作營」。

獻上感恩:昨天為於4月9日舉辦的「復活節聖樂崇拜」開籌備會。雖然知道是一項艱鉅的事工,心裡卻有一種踏實的感覺。看見大家積極地嘗試跳出框框,找出更適合非信徒的做法,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3月3日)

(圖片:  Toomas Tartes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