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神同在

文:葉啟明牧師

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王上19:8)

要走一段需要四十晝夜才走到目的地的路程,乃是一條艱辛路。無疑,那是又難又苦,不過卻不是沒有可能。其實,「很難」和「沒可能」往往是一種心態,不一定是實境。從「很難心態」跌落到「沒可能心態」只是一紙之隔,一下就可衝破,但帶來的結果卻有天淵之別。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在事奉中,最多感覺很難,卻不要陷入沒可能心態。

第二次到「角聲生命莊園」,望著主樓,心中沉了下去:「打理家中八呎的房間都有困難,現在要打理80畝。怎辦?這莊園就像一個巨人,真是又大又難。」這是一個洩氣的想法。改個方向:「不過,在神眼裡那卻是比塵更加微小。」這樣思想一轉,不單使我走出了「沒可能」,亦跳出了「很難」,而走到了「神同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無論遇到怎樣的逆境,總不會掉入「很難」,更不要產生「沒可能」的心態陷阱。

事工代禱:禱告很重要,一起禱告很重要。多年前,「角聲使命中心」開始了「清晨牧養」禱告分享會。由於疫情,這聚會轉移到網上(zoom ID: 366 497 994),弟兄姊妹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6時聚集,以詩歌開始敬拜,接著按「三代讀經法」的編排,每天閱讀三段經文,按經文禱告,並分享信息。

獻上感恩:莊園計劃於四月正式開放。在開放前,除了工程、裝修、整潔外,還要向政府申請不同的批準證,需要幾線同時進行,時間非常緊急。讓我們向神預先獻上感恩,因為相信神定必按莊園的情況和需要,幫助我們完成各項事情。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