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成為行動者

文:葉啟明牧師

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神的山…」(王上19:8)

神賜給以利亞飲食,為他積聚能量,讓他完成四十晝夜的行程,接受新的使命,而不是讓他好好地享受人生。換言之,飲用的供應,乃是為了實踐神的使命,而不是為了味覺的享受。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享受的是神的使命。可以享受神的使命,就能夠享受飲食帶來的事奉能力。

美味可口的食物,我當然會享受。而我更享受的是富有洞見的思想。這麼多年間,我實在有不少的洞見,十分享受。一個很大的洞見是:只有洞見卻沒有行動,乃是一種自欺。同樣,感而不動也是一種自欺。再者,同意主的使命而沒有行動,也就是更大和更嚴重的自欺。當開始把這洞見化為行動的時候,我發現這洞見就開始化為成長的能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成為一個行動者,避免掉入自欺的陷阱。

事工代禱:「角聲生命莊園」除了大小工程繁多之外,要清理的東西就更多。計劃在3月14至19日在莊園舉行工作營,招募弟兄姊妹成為一週的協工,一鼓作氣地把清理莊園的工作完成。而在工作營期間,勞伯祥牧師會跟協工們分享信息。所以,這亦可稱為「培靈工作營」。

獻上感謝:「角聲生命教練」每次課堂都設有教練時間。通過教練時間,不少學員在關係上得著幫助。有一位媽媽的分享,見證神帶領她如何走出突破的第一步。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