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地轉向神

文: 葉啟明牧師

「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尼1:4)

尼希米從哭泣到悲哀,再下去就可能走到絕望。感謝神,他的心在悲哀中轉了一個方向。是轉了向神。這樣的一轉,他就從悲哀中轉到信心與盼望。有了信心和盼望,他開始禱告。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時常幫助我向神而轉。

這一年來一直揣摩倚靠的意義和實踐。慢慢領會到倚靠乃是有意識地轉向神。軟弱時轉向神;努力前轉向神;努力完後轉向神;看見眼前需要完成的清單轉向神;想到需要改善的地方轉向神;與同工溝通前後轉向神;還有…總之,凡事轉向神。

事工代禱:為支持60場佈道會而舉行的「眾教會禱告會」,昨晚第一次舉行聚會,有29人出席。下次禱告會是在3月7日,請以禱告來支持禱告會。

獻上感恩:聽見同工分享生命教練事工開始後,除了營會、小組及教練時間外,到現在共授課1150小時。從這裡想起同工和教練團隊的努力和神的恩典,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獻上讚美。(2月8日)

(圖片:  Fabian Fauth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