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怎樣看耶穌

文:葉啟明牧師

「夫子,我們喪命,你不顧麼?」(可4:38)

這是無理的質問。因為耶穌當時並非見死不救,而是睡著了,所以門徒的質問不單無道理,也反映出他們內心深層對耶穌的態度,也就是他們究竟怎樣看耶穌。「平日」怎樣說耶穌,是對耶穌的表面看法;「遇難」時怎樣說耶穌,才是對祂真實的看法。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聖靈光照,不被自己平日怎樣說耶穌而欺騙了自己對耶穌的真實看法。

疫情期間,一次踏腳踏車時失控,撞向一條鐵柱,雙手失去感覺,以為左手斷了,更想到如果爆血管,可能會橫屍街頭。在極度驚惶中,不斷禱告說:神呀,幫助我。十分鐘後,我竟然站了起來,推著腳踏車走回家。感謝神當天保守了我的身體,更保守了我的心,讓我懂得祂是幫助我的神。

衷心懇求代禱,願我在對神的態度上,天天有成長。

事工代禱:新冠疫情直接影響全球《號角》的發行。在這段日子,各地的《號角》開始出版網上版。從二月起,英國《號角》亦順勢轉型,從報紙形式轉為雜誌形式出版。事實上,香港《號角》在2020年一月就開始雜誌版了。「角聲」服侍的地方,各有不同的需要和特色。變不變?怎樣變?何時變?這些都是要回答的問題。

獻上感謝:「角聲生命教練」事工開始了兩年,看見耶穌使用這工具幫助弟兄姊妹與親人關係上經歷突破。今天閱讀到一位學員的見證,十分感動,使我看見這事工可以協助傳福音事工的發展。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