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風浪裡的信心

文:葉啟明牧師

「為甚麼膽怯,你們還沒有信心麼?」(可4:40)

這是耶穌叫風靜止之後向門徒發出的問題。換言之,耶穌並沒有因為門徒缺乏信心而不救他們脫離險境。究竟信心有多重要呢?很重要。否則,耶穌不會這樣跟門徒說。不過,信心的重要並非在於能夠左右神的工作,而是映照出我們對神的態度。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在信心的功課上不斷成長,幫助我更加認識神。

事奉了這麼多年,我有多少次可以帶著「滿缸」的「信心氣油」事奉呢?若要評分的話,我真是想不出那一次的信心表現是可以拿到理想分數的。但我卻一次又一次地經歷神的供應、保守、使用。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我更明白何謂憑信心的真正意義,並認真地追求成為一個更懂得如何憑信心而行的僕人。

事工代禱:「角聲」從星期一至五,早上六時開始,有一小時的「清晨牧養」禱告會,有詩歌、禱告、讀經和信息分享。今年閱讀經文的安排會根據「三代讀經」法。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