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呼召我前行

文:葉啟明牧師

「掃羅、掃羅,為甚麼逼迫我?」(徒26:14)

我問神「為甚麼」,往往是因為一些不喜歡面對的遭遇,以致得不著自己認為更理想的生活。耶穌問我「為甚麼」,是要我向內心挖掘,體會到自己生命中的不理想,以致可以得著祂認為對我更理想的生命。

衷心懇請代禱,願每次聽到耶穌對我說話時,都會倍加地坦誠面對自己。

神不多問我為甚麼,但他卻多次問我可不可,而每次都是呼召我前行的前奏。他問我可不可舉起手來,當天我接受了耶穌為救主;他兩次問我可不可給他一件東西,結果我進了神學院;他問我可不可領養這個城,我走到了印度貧民窟服侍當地的年青人;他問我可不可在那裡開學校,我開始了培訓印度青少年的飛虎工程。我不知神還會在甚麼時候再問我可不可。

衷心懇請代求,願我每次再聽到耶穌問「可不可」時,還是跟以前一樣,帶着簡單的心思去回應他。

事工代禱:發展「角聲使命小組」其中一個關鍵乃在於建設一個導航系統。一方面是要幫助組員清楚當走的每一步;另方面是要跟著組員的腳步,以便給予及時和適當的支援。心中一直有兩位可以在電腦軟件上幫助這事的人。今天完了課,與她們分享這異象。她們不單看見這工程的重要,還願意盡力協助。

獻上感恩:按天氣報告,紐約市昨天將下雪,最高可能會到12吋。弟兄姊妹關心問及莊園情況如何。莊園也有下雪,溫度下到單位數字,甚至低到華氏零度,但下雪卻不到2吋。這裡的雪景當然跟紐約市不同。

招募:「角聲生命莊園」招募協工,詳情請按入以下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