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信主及蒙召

文:勞伯祥牧師

未來幾天,我將回答有關我的事奉經歷,雖然這離開我寫「站崗者日誌」的目的較遠,但我仍希望藉以回憶,也作些反省,俾能在信仰的路上走得正確有力。

勞牧師,請問你是如何信耶穌的?為什麼會選擇讀神學?當時的召命是怎樣?

那是 59 年前的事了,是天父的憐憫,讓我有機會信靠祂。那時,很多同學都跟老師去了教會,我卻沒有跟去;是後來有一位熱心同學幫助我,帶我信主的。那同學是很忍耐地等我吃完晚餐,梳洗完畢後,要帶我去教會的青年團契,同時也找另一位同學一起去,可惜那同學卻把我帶去看電影。這事讓我深感愧疚;心想如果他再邀請,我一定會跟他去教會的。

幸好那同學沒有放棄我,當然也是神沒有放棄我;他真的再邀請我去團契,我就欣然應約去了;但與上次的應酬式心態不同,這次是真誠赴會,用心聆聽每一句話。在團契中,我看到許多讓我深感羨慕的美好生命,也認識了那賜我豐盛生命的主。我1963年信主,1967年奉獻傳道;對我而言,這是很順理成章的事。當時,神用《約翰一書》及《彼得後書》提醒我,要為永恆的事物而勞力。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一 2:17)

角聲事工巡禮

角聲使命小組主題曲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