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一件往事

文:勞伯祥牧師

這幾天,我將回答有關我的事奉經歷,雖然這離開我寫「站崗者日誌」的目的較遠,但我仍希望藉以回憶,也作些反省,俾能在信仰的路上走得正確有力。

勞牧師,你在香港海外神學院修讀神學,院長曾霖芳牧師對你有什麼影響?當中遇到過什麼難忘的事情?

曾霖芳牧師的講道是讓人聽得津津有味的。當時有人說:「看戲要看梅蘭芳,聽道要聽曾霖芳」。但最重要的是他的經歷很多,都很奇妙,甚至有點不可思議。當時,頑梗的我在聽課時,心中常問,是真的嗎?終於有一天,曾牧師約我談話,要我早一年畢業,意思是不要我繼續留在神學院了。我問為什麼 ?他說我的眼神不好;原來是我的懷疑眼神出賣了我。

當然,曾牧師還是讓我繼續有機會受教於他。後來,我聽人說,曾牧師常常在教學中稱讚我,至於稱讚什麼,我則沒有問。我只能說,今日我能勇於開拓事工,忠心地事奉主,是他給了我很多的教導及啟發。誠然,當年我認為太奇妙的事,今日我都在經歷,真的是那麼真實。我在想,當我分享神的奇妙作為時,會不會有人與我當年一樣,會問那是真的嗎?我會說那是千真萬確的。

「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10:15)

猜到誰是勞牧師嗎? (請在最後排找)

角聲事工巡禮

角聲使命小組主題曲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