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崗者日誌】開發潛在的資源

文:勞伯祥牧師

這次談有關「工作與生活」的問題

我們應如何善用工作上的資源,以達到最大的效益?又如何可以創造更大的資源,使「凡有的,還要給他更多」呢?

昨天我談到要作忠心的管家,善用神家中的豐富資源發展宣教事工。今天,可以簡單的談談如何開發已經潛在的資源。確實,教會中有很多潛在的資源,是我們很少注意到的,例如我們自己身上,就存在著很多可以開發的資源;如果我們願意,是可以建立很大的人事網絡,累積美好的信用;透過學習與思考,我們可以成為更有用的人。

進取的性格也十分重要,如果我們確立了美好的目標,同時付代價去實踐,你會發現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與你同行,或是給予支持,你能發揮的能量就很大了。我們還可以利用現有的資源,去發展更多的資源;例如「角聲」可以利用佔地八十畝的「角聲生命莊園」,發展成為一個有利於聖工,同時有利於整體經濟的地方;事實上,我們正向著這個方向去努力。

「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篇81: 10)

 

角聲主題曲—我必須領他們來

感謝您瀏覽文章,若想留言給勞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