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信心供應

文:葉啟明牧師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罷…他就起來吃了喝了…」(王上19:7,8)

第一次的供應,使以利亞恢復過來;第二次的供應,讓以利亞累積能量,預備前行。第二次吃喝的,也許是第一次剩餘下來,亦可是全新的配給。若是全新配給,可跟第一次的一樣,也可不同。無論如何,都是豐富的供應。神的供應豐富與否,從來都不在於量(多或少),也不在於質(頂級或一般),乃是在於足夠,更在於那份供應帶來生命成長的果效。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從祂的供應中,看出我需要成長的空間和方向。

「角聲」是一所「信心機構」。就經濟來說,不是通過人的計劃和努力去保障所需的經費。「角聲」四十年來不斷發展,從開始到現在,不停經歷「五餅二魚」的供應,在缺乏中仍能「分出去」,從未間斷。「信心機構」為自己佈置一個局,用來見證所事奉的那一位,乃是又真又活的神。

衷心懇請代禱,願我的心緊記神呼召「角聲」成為「信心機構」的目的。祈求神幫助我活出「信心機構」的精神。

事工代禱:「角聲宣教士學院」將於五月完工,「角聲生命莊園」將於四月正式全面開放,「角聲布碌崙福音中心」亦將搬入新址。三個地方的裝修和建設工程確實不少,還有所需的添置,當中不知包括了多少決策。

獻上感恩:自搬進莊園,每天都需作出決策。是否每個決策都是明智之舉,其實並不知道。不過,到今天為止,乃是難關重重關關過。神不單賜下做事的智慧,更親自給與供應和幫助。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