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B計劃

「角聲」新設福音事工——「尋道者崇拜」在4月23日(主日)舉行第二次聚會,主題為:人生B計劃,由勞伯祥牧師主講。

聚會約有40人參加;葉啟明牧師藉詩歌《神祢在掌管》分享人生經歷:神掌管我們的人生,以致我們能宣告:「莫計得失只想祢來導引」,作為聚會的引子。

勞伯祥牧師用以弗所書二章4-5節帶出主題「人生B計劃」,那是神為我們每一個人所預備的「Plan B」,不是為了肉身的去處,而是為我們的靈魂預備的一個「愛的計劃」,使我們在罪惡過犯中得以「活過來」,經歷生命的奇蹟。

人有身體,也有靈魂,更重要的是有永恆的觀念,會思想死後是如何——而神不單為人預備了靈魂的救恩,更不斷地呼喚我們歸向祂,使我們能夠「坦然無懼」來到祂的面前,卸下重擔,得到安息(來4:16、太11:28)。

回應詩歌《神的道路》:「祂的心裡有藍圖,祂的時間不錯誤,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人生B計劃」就是「神的B計劃」,使我們得着重生的生命,得着豐盛的人生。

「尋道者崇拜」由4月16日(主日)開始,逢星期日下午5時半在角聲使命中心舉行,設有愛筵、啟道課程、小組交流及崇拜。「尋道者崇拜」貫徹角聲牧養「圈外羊」的宗旨,為社區中願意尋求信仰者提供尋道平台。勞伯祥牧師說,神不單透過主耶穌來顯明祂的大愛;還在創造人類時,放下了能夠認識祂的良心,也藉著聖經來介紹祂自己;藉著基督徒去幫助人們認識祂。歡迎基督徒帶領未信主的家人及朋友參加。

時間

5:30-6:30    尋道者崇拜

6:30   愛的筵席(簡單精緻聚餐),啟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