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隱瞞我的惡

文: 葉啟明牧師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詩32:5)

做到陳明自己的罪乃是一件不尋常的事;做到不隱瞞自己的惡更是了不得。一般人都看這是自暴其短,詩人卻認為這可帶給他力量,因為這樣作使他可以坦然無懼地來到神的面前。而這正是人最可以讓自己得益的力量。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何謂坦然無懼地來到神施恩寶座前。

按平日的分享,這部份應該提到一個與上面信息有關的實例。我思想有甚麼經歷可以分享,卻想不出來。一刻間,我體會到:在我事奉中,可以說明這例子的實在是不勝枚舉,但為何卻想不出一個可以分享的例子來。這豈不正是證明了「隱瞞惡使人失去陳明罪的力量」在我身上的真實?!

事工代禱:「尋道者崇拜」推出的啟道親子課程,有兩個非信徒家庭帶同孩子一家大小參加。

獻上感恩:最近開始了一個「兩分鐘倚靠神」的禱告操練,在增強我倚靠神的意識上很有幫助。為此,我感謝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