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小薯與小螺絲

「約書亞對流便人、迦得人和瑪拿西半支派的人說:你們…幫助他們。」(書一12, 14)

約書亞要兩個半支派「幫助」他們的「弟兄」。打仗,軍力當然是愈強愈好。但神若為他們作戰,並不需要人多。在屬靈上,合一才是最重要。雖然每個支派都有自己的地,但這是十二支派整體的事,一個支派也不能少。一個得獎不算數,要所有人得獎才算。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賜我智慧,帶領「角聲」同工活出彼此激發愛心、互相勉勵行善的團隊合一精神。

月前到羅省開會,同工跟我說:「我是small potato(小薯),跟其他同工,我都是這樣介紹自己的。」我回應她:「鼓勵你以後都不再稱自己是small potato,要稱自己是小螺絲。你稱自己是small potato,是把自己當作可有可無。不是這樣,你是小螺絲。小螺絲不是可有可無,而是站在一個很關鍵的位置上。太空穿梭機亦因為一個小圈子而罹難。」同工聽到我解釋後回應:「我以後就介紹自己是小螺絲。」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認出每一位同工重要的所在。

事工代禱:暑期班開始招生,祈求神把要服侍的小朋友帶到我們中間。

獻上感恩:今天(27日)是「角聲布碌崙中心」搬進新址後第一次舉行開放日,帶來不少家長和兒童,更有不少弟兄姊妹前來幫忙。特別看見一班在暑期班幫忙的未信主義工,可以成為發展青少年事工的種子。為此,我感恩不已,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圖片:  Louis Hansel on Unsplash)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