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代禱】激發合一的心

「他回答約書亞說:你所吩咐我行的,我都必行…」(書一16)

「們」,意思是超過一人。這裡是代表兩個半支派的人。約書亞吩咐他們的領袖,他們就同心一起接受。其實,這是必須的精神,不是一次的活出,而是次次的活出。接下來,能否完成攻佔應許之地,都在於能否活出這精神。兩人同心已不容易,何況兩個半支派。感謝神,他們做到了。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幫助我明白如何激發眾同工合一的心。

「角聲」事工遍佈各地、各國、各洲,並且都是獨當一面地按照當地同工的異象和需要而發展,各有各精彩。

衷心懇請代禱,祈求神給我智慧在整體「角聲」中引發出「合作、合力、合一」的精神。

事工代禱:「突破又愛又恨親子關係」講座(8/30)、「勞動日培靈奮興工作營」(9/3-5)、「福音養生旅遊營」(9/9-11)、「成長關愛心連心」(9/17)、「角聲城市關懷宣教營」(9/22-25)。

獻上感恩:自群眾對疫情的恐懼慢慢降低,開始外出走動,「角聲」的各部門亦推出了不少課程和營會活動。數算過來,我感到驚訝和感謝,衷心向神獻上讚美。

「突破又愛又恨的親子關係」報名連結

感謝您成為葉牧師的代禱者,如您想留言給葉牧師,請按以下連結。